我们俩

肉丸子呀

© 肉丸子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写给各位写手和闲言碎语

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:

共勉


我赐这一片大好河山
以梦为天
以情为人
以心为魄
以爱恨为疾驰的白驹
马蹄下踏碎了谁的万千风尘
我是这山,这水,这城
我是这人来人往,这世事冷暖,这风骨长存
若有滂沱大雨倾泻在这片土地
每一滴都将我透得鲜血淋漓
总有风沙肆意狂妄
却磨砺出我的坚韧
我是梦里独一无二的盛世海棠
你是荒芜与贫瘠里浮动的一缕亡魂
笔下绽开的是我的骄傲和向往
溢着满纸荣昌
纵有浮尘玷于封页
也驱不散窗外如雪月光
便写浮生三千卷
任他闲语笑轻狂






评论
热度(11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