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俩

肉丸子呀

© 肉丸子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奶酪君-我是寒衣的heartmate:

【带着盾铁滤镜的香港迪士尼游记!】




11月去了趟香港迪士尼,正好是一个人流量很少的地方,几乎把整个迪士尼都玩了一遍XD


照片照了不少,但由于懒一直没写游记。


刚好看到喵喵说想看于是撸了个简单的 @就算是喵呀喵 




*注意:此游记只有钢铁侠相关部分!别的没有!没有!没有!


*注意:带着盾铁滤镜去玩的所以打了TAG 有异议马上就删(躺)




除了以上图片还有部分需要注意。


1、香港地铁真的非常贵,一张八达通充个300我觉得都不嫌多。


2、周边价格小饰品通常30-50左右,衣服100+,厚衣服300-500,头盔这样的大件190左右,全场总是有买多少件东西打折的活动,个人觉得并不算贵,可以对比天猫价格看看。对盾铁周边有兴趣的朋友,我跟你们讲,大部分周边都是成双成对的可以买到荷包全空都没问题哟!


3、钢铁侠飞行之旅排队的时候一定要放慢脚步走,每个简介都好有趣。


4、星球大战馆就在钢铁侠馆旁边~去看看嘛


5、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相关的徽章出了钢铁侠飞行之旅就看得见,不过总是有很多小孩在排队(TAT)


6、如果想好好玩迪士尼,真心推荐住在迪士尼酒店(有钢铁侠主题套房可以住哟),第一天就玩,纯玩,第二天就可以去找各种NPC合影,大家都非常友好,绝对不虚此行。


7、剧场表演的部分表演时间和花车是冲突的,如果玩两天就可以全部看一遍啦!


8、剧场良心推荐狮子王剧场和魔法厨房,4D电影和迪士尼故事剧场。


9、项目方面,如果不喜欢木偶可以跳过小小世界项目,我个人是觉得比较无聊。火车也比较无趣,不推荐把时间浪费在这个上面。




大概就这么多,想到再补充,赶制出来的游记希望喵喵不要嫌弃哈哈哈。

评论
热度(3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