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俩

肉丸子呀

© 肉丸子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他的女孩星期五

某某A:

这个故事讲述的是Tony和Friday的故事,鉴于最近铁变成AI,估计现在唯一能给个抱抱的就是Friday了……


Friday是Tony年轻时候编写的一个智能AI。




但是最后被弃用了,常年被冷落,所以Friday暗自生恨于是绑架了Pepper,



当然她改写了她自己的程序,这个时候她可不觉得Tony是她的老板,Tony对她下命令她还做鬼脸嘲笑Tony什么的,略略略!23333





绑架的Pepper目的是为了引起Tony的注意力……





基友:这个逻辑哦……


我:是不是很眼熟?


基友:?


我:此处我觉得应该@ 因为得不到Tony Stark的关注的而决定搞点什么的反派们……


基友:哦,天啊……


然后Pepper直接告诉了Tony,Friday为什么这么做的原因……



Pepper:Tony,她迷上你了
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Pepper又说:她想知道什么是接吻的感觉



所以Friday就进入了Pepper的大脑吻了Tony……OYL(其中的逻辑关系呢?不是最讨厌Tony的么?)



我:这个逻辑让我想到了金面夫人……那个对Tony由爱生恨的典范……



然后Tony把Friday交给了Reed调试


被Friday的需要计算一个月的圆周率给萌到了23333


一种你要是不听话我就叫你做圆周率!!!!!





Friday得到了Tony的关注……花时间陪她,两个人一起玩跑车诶……


我好羡慕啊!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


不过Friday小时候还是很调皮的~哈哈哈哈各种变装!!!


其中一张就是:……













Tony:我的女儿又不听话了,在线等,挺急的!


Reed:自己的女儿自己教!


不过现在Friday可是变成大美女了啊~



但是怼起Tony来依旧是当年的那个小Friday啊……


五妹的忍者装……


其实五妹是喜欢玩暖暖的,是不是?





突然反应过来了……这个漫画还挺早的……所以Friday的人设应该是内战前?2006年之前?原来Friday不是MCU自己编的啊……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吃了个洗脑包……


基友:啥洗脑包


我:AA为了向MCU靠拢,所以都换了智能AI了……


基友:………………这个论调是为了证明啥?


我:……行了,我知道我吃了洗脑了,我去面壁QAQ


漫画下载地址: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3980422377494861?luicode=20000061&lfid=4035532684705851&featurecode=20000180&sudaref=login.sina.com.cn&retcode=6102


备用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hare/init?shareid=2646071036&uk=3985546853


密码:ia2t


关于Friday变装的微博:


地址:https://m.weibo.cn/6003714278/40355326847058511


地址:https://m.weibo.cn/6003714278/4035535297391645

评论
热度(2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